close

   天阿!這是什麼東西阿!

 一向不形於色的嵐正冷冷的瞪著自己身上的這個<不明物體>,心理暗罵到

 " 我的天阿...這身材,這臉蛋,還有這種氣質...簡直和我心目中的女神一模一樣嘛!!!"

 伊雅緊緊的黏在這味素未蒙面的大美女身上,不肯放手

 站在一旁的賽斯無言的看這自己這個突然發花痴,正在碎碎唸的寶貝妹妹.

 "滾開!"嵐說

"伊雅!!快從人家身上下來!!"賽斯萬般無奈的說道

 雖然這個看起來冷冷的女孩說出來的話很平靜,可是賽斯還是敏感的聽出一絲絲即將發怒的感覺

 "喔...." 伊雅飛快的從心目中的女神身上跳下來,可是眼神還是放光的看這這個氣質和外表加起來又500分的大姊姊

 嵐眉頭微皺,有點受不了這種感覺 雖然因為外表常有人來搭訕,可是還是不喜歡這種眼神,轉過身就直接往前走

 "那個,不好意思 請問你也要去亞利多城嗎?" 伊雅壯著膽子問

 畢竟這一條是去亞利多城的必經道路,說這是官道是好聽 說直接一點就是廢棄道路,

 路過的人都是坐在馬車上,大家都是快馬加鞭往前走的,哪像這位大美女 還在路上慢慢走,如果是步行走去的話,少說路程也有3,4天ㄟ!!

 就連現在路上也只有自己是因為突然聞到美女的味道才從馬車上跳下來的吧.....

 "我認識你?"嵐轉過身冷冷的問著

 伊雅馬上被凍希望有著和企鵝一樣的皮毛

 可是一想到這位大美女可能要徒步走去亞利多城的可能,伊雅那愛美的天性,就產生了不捨

"正所謂有緣來相逢嘛,相遇就是緣分阿!!"

"再說我們也說過幾句話呢,那就算認識了阿~" 伊雅壯著膽子說

"不如我先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叫做 蒙特安.伊雅""我是 蒙特安.賽斯"賽斯配合妹妹的說

 嵐挑眉  蒙特安家族??那他們就是那兩兄妹了? 果然和亞司說的一樣,花痴一個 就是不知道哥哥是不是也一樣呢....

 " 嵐,有事?" 看在他們父親的份上就給點禮貌好了....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那就和我們坐同一輛馬車吧!!"伊雅連忙接下去說

 "不用了, 可是等等會有人來接我,謝謝你的好意" 嵐淡淡的拒絕後,翻身就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嵐 塞斯 伊雅
    全站熱搜

    殘月慕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